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608)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妄想和大王比谁的套路深

1.
微笑卷毛都迟到了一刻钟。
微笑:我肚子疼,真的肚子疼
弹幕:卷毛也说肚子疼
弹幕:鸳鸯屎?
微笑:不是,卷毛每次都这样的,时间到了他没来,我问他在干什么,他永远说肚子疼的,不是我黑他,你们也知道他的。但是我这次是真的肚子疼。
卷毛:我能怎么办?我一到两点就肚子疼,我也很绝望呀
弹幕:微笑你就是下一个卷毛
【卷毛你的套路害了你儿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微笑滑板鞋,卷毛锤石。
打架的时候对面上路贾克斯传送下来,对着卷毛一顿干,但是贾克斯一打三打不过,最后是卷毛的人头。
微笑:我没抢你人头,怕你死
卷毛:哇,没事的呀,我都在站撸了
微笑:不行,我要对你负责,我是一个负责的男人
卷毛:没事的呀,我有闪现,我敢跟他站撸
微笑:哎,你要是死了你就不是这么说了
卷毛:别别别
微笑:我太了解你了,你要是死了你就不会这么说话了。
卷毛:别别别
微笑(模仿卷毛):
“你怎么不抱!!”
“你的治疗术呢!!”
“你在干嘛!!”
弹幕:知子莫如父


3.
微笑滑板鞋,卷毛锤石。
在野区打架,微笑用大把卷毛从墙的另一边拉过来,结果按成了闪现,血条消失。
微笑:哇我按错了!!!
卷毛:你这。。。
过了一会儿。
卷毛:你立功了
微笑:是的是的,你们把他们塔推掉了
卷毛(炸毛):我这么说只是怕你被喷,你还倒真以为自己立功了!你那什么操作啊!!!!

4.
选英雄,卷毛排到打野
卷毛:你打野吧
微笑:不行,我手受伤了,没手感
开局后
卷毛:话说你手怎么受伤了,打飞机打多了?
微笑:是啊,昨天晚上想你想的,打多了,手都酸了
卷毛:你是真的恶心
微笑:我靠,我想你想的手都打酸了,你还说我
弹幕:色情主播,我要报警啦!
【想套路微笑的卷毛日常被反套路哈哈哈哈】

5.
选英雄,卷毛纠结选什么英雄
卷毛:感觉你今天状态不好,carry不了
微笑:就是我状态不好你才要保护我呀
卷毛:我保了你,你没用,怎么办呀
微笑(委屈):哇你这么说我就很难受了。在我低谷的时候,你居然不鼓励我,还打击我,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了
卷毛:就是要给你压力呀

弹幕:离婚!分手!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