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613)

时隔三天,大王终于直播啦。
说是莓神生了场大病,大王和鼻哥昨天去武汉陪莓神了。
莓神啊,都是做父亲的人了,要注意身体呀。

1.
大王不在的这几天,卷毛上了不少分,然而大王回来之后第一把就输了。。

微笑死歌中单,卷毛螳螂打野。
一波死亡节奏后。
微笑:你是真的菜
卷毛:没的法~(应该是没办法的意思)
微笑:卷毛名言:没的法

输了之后。
卷毛:哎,没节奏
微笑:没事没事,第一把,我原谅你
卷毛:不是第一把,我已经连赢好几把了
微笑:那你说怪不怪我,我有问题吗?
卷毛:没问题
微笑:你们看他们四个人输出加起来还没我一个人高
卷毛:哎~没节奏,不玩螳螂了
微笑:你这不是螳螂,是蟑螂,人人喊打,别人一拖鞋拍一下就能打死的那种
卷毛:只能说打野没节奏,不想打野
微笑:没事,第一把,你肯定是太久没见到我了,想我了,所以这把有点菜,有点激动。我知道你想我了。

2.
微笑滑板鞋,卷毛锤石。
微笑把对面璐璐杀回泉水并且杀掉了。
卷毛:哎你这人素质是真的低
微笑:我怎么素质低了,他自己站在那边的,我这不算虐泉吧,你不能对你的敌人心存怜悯知道吗
卷毛:原来如此
微笑:是啊你想你在我对面的时候,杀我杀得多开心

扎心了啊!!!
这俩人应该都不约而同想到对方在自己对面的时候了吧。。


3.
卷毛:微笑,你上次是不是欠我一个皮肤
微笑:滚
卷毛:我看巴德那个皮肤挺好看的,49块
微笑:滚蛋
卷毛:么么哒
微笑:你摸摸蛋也没用,没钱了
卷毛:哎哟~你上次都说好的
弹幕:电竞乞丐

选英雄阶段。
卷毛:这把我给你当狗,你给我皮肤,怎么样
微笑:看你表现,赢了就给
卷毛:好好好,风女璐璐你选一个
微笑:那就风女吧

卷毛:你们别说我是乞丐,我这是在打工,打工赚皮肤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