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707)

疯狂暗示要皮肤的电竞乞丐毛八百上线~

1.
卷毛:儿子呢?儿子呢?我的儿子呢?
微笑:叫你爹干嘛!
卷毛:SKT的皮肤上了呀
微笑:滚
卷毛:哎,昨天我去看病,你都不回蚌埠看看我,心疼我自己(撒娇的卷毛好少见啊哈哈哈)

2.
选英雄,卷毛辅助选了个赛恩。
卷毛:我玩这个怎么样?
微笑:你别搞
卷毛:没有娜美SKT的皮肤我不想玩娜美呀(卷毛你的要皮肤套路真是深似海23333)
微笑:你是不是觉得他长得像你?
卷毛:。。。

对面选了个烬
卷毛:你看,对面肯定是SKT皮肤,完了完了,输了,我们这边少个SKT的皮肤,输了!
微笑:那下把我玩烬,你玩赛恩,怎么样(就是不提皮肤的事23333)
卷毛:我不会玩赛恩呀。。(好委屈2333)

3.
微笑:我不想上王者呀,现在这样就很好啊,控三百多分,当守门员,想上就能上,还能和我儿子双排,多好。

(冷冷的狗粮。。我吃!)

4.
微笑:儿子,刚有人给我充了五万点券,我花了五万,还剩五万
卷毛:那快快快
微笑:你要哪个皮肤
卷毛:先来个娜美的
微笑:你把先字去掉
卷毛:哎呀,就先来个娜美的
微笑:不行,把先字去掉,你说“给我一个娜美”我就给你买
卷毛:好好好,给我一个娜美

微笑(对观众):这一定要说清楚的知道吧,亲兄弟,明算账。

(不知道是不是被卷毛坑过23333)

5.
卷毛:我这盘用风女你是不是要送我皮肤啊
微笑: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滚
卷毛:哈哈哈
微笑:爸爸给你送皮肤你还要威胁我
卷毛:谁威胁你了呀,告诉我,我去打他

(护。。护妻日常?(●°u°●)​ 」)




评论
热度 ( 25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