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710)

1.
选英雄。
微笑:女警,滑板鞋,寒冰,你选一个我玩的
卷毛:女警吧
微笑:感觉老是玩女警没意思,想玩点别的
卷毛:你说你是不是贱,平常我让你玩别的ad,你说你就玩女警和滑板鞋,现在我想让你玩女警了,你又不想玩了
微笑:看他们打比赛,感觉玩一下别的英雄还挺有意思的~
卷毛:我感觉你怎么这么贱呀?
微笑:那你不还是爱吗?
卷毛:只能说,儿子呀,没办法呀,不能不爱呀

(我吃!这狗粮我吃!!)

2.
微笑不小心踢到了电脑,可能是踢坏了显卡之类的,电脑直接死机,不仅输掉了优势极大的排位赛,还让要和WE青训队打训练赛的鼻哥莓神等等众人等了好久。
草莓:微笑怎么回事啊?
卷毛:微笑这个佛山无影脚,把电脑踢没了,刚那把他13-3的局都输了
鼻哥:是蚌埠无影脚吧?

3.
后来,众人决定不等了,各自去打排位,等到毛神排到人马上就要开始游戏的时候,微笑回来了。
微笑:毛神,秒了秒了
卷毛(炸毛):我都进去了你就来了
微笑:秒了吧
卷毛:那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个SKT辛德拉的皮肤呀?
微笑:可以可以,两个都行!

之后在等WE青训队的时候。
卷毛:你先给我来个辛德拉的皮肤呀
微笑:以后再说
卷毛:那你说给我两个,还给我一个什么呀?
微笑:就一个!
卷毛:你自己说两个的
微笑:那一个你要不要!
卷毛:要要要。。。鼻哥!给我个皮肤吧!
(此时鼻哥内心一定是黑人问号2333)
鼻哥:你要什么皮肤
卷毛:给我来个SKT烬
鼻哥:不行,辅助的皮肤才行
卷毛:我辅助的皮肤都有了呀。。那就先欠着

(真的,论如何巧妙地要皮肤,我就服毛毛!)


4.

草莓:鼻哥~我这个月底有个活动,还要打训练赛,不想住宾馆,住你家行不行啊?

鼻哥:可以啊

卷毛:那我去微笑那里睡

弹幕:?????

评论
热度 ( 28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