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711)

1.
卷毛:怎么被秒了呀,我还想玩洛呢
微笑:你别玩洛了
卷毛:我想练练,这英雄很强,我感觉不是我的洛弱,是你人有问题
微笑:你给我滚远点,还要不要脸
卷毛:我感觉是事实
微笑:滚蛋,你的洛是真的菜,又怂又菜,就知道躲我屁股后面

(说句公道话:毛毛的洛是真的菜!!)

2.
卷毛:昨天说好的皮肤呢,先给我
微笑:玩完这把给你
微笑:其实要不是昨天那把输了,我都上王者了,我们都不能双排了
卷毛:昨天那把你就是来搞的,我都要举报你了
微笑:要是那把不输,你今天就自己玩自己的,单飞了
卷毛: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微笑:我现在离王者就四十多分,相当于一只脚已经在王者了知道吗
卷毛:快滚快滚

3.
卷毛:韦鲁斯这么强的英雄你选,现在比赛都用韦鲁斯
微笑:我不想玩这个
卷毛:那你告诉我你想玩什么
微笑:我想玩你
卷毛:我不给玩
微笑:那你叫个几把

((●°u°●)​ 」)

4.
卷毛:感觉这两盘输得很冤呀
微笑:没办法,兄弟
卷毛:昨天也是的,你是个演员,掉线了
微笑:哎呀,昨天要是赢了,你就要一个人排了,你就要不开心了
卷毛:我应该开心,我应该放炮是吧
微笑:是啊,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俩在一起
微笑:你说我打上去分,我们俩相隔两岸,何必呢对不对

(表白现场?)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