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821)

1.

卷毛150的ping,对线看没什么事情,就先退了游戏重进一下

微笑:完了,我儿子怎么掉线了!我先缩一缩。。

过了一会儿

卷毛:来了来了

微笑:没事,有你没你都一样

卷毛:没我他们要杀你!没事,他们以为我在就行了

微笑:我刚才以一敌二把他们打跑了你知道吗,我气势很足【???】

卷毛:他们要是知道我不在你看他们会不会跑?

微笑:我追着他们两个把他们打回家了!【?????】

卷毛:可以!厉害!

微笑:那肯定啊~~

【大王就会说骚话!!卷毛不在其实心里慌的要死!!】


2.

一波抓下后,打野和微笑在推对面下塔,卷毛的敲钟牛却在后面敲钟

微笑:卷毛!别敲钟了!敲个毛啊!来推塔!

卷毛:敲塔有额外攻击力知道吗?

微笑:。。。


3.

选英雄

卷毛:我玩风女,你给我搞个点券行吧!

微笑:可以,看你表现

卷毛:你看我前几天是不是一直当你狗!一直拿风女璐璐!

微笑:是啊,所以我昨天不是送了你一个火箭嘛!

卷毛:火箭其实都无所谓,火箭拿不到多少钱。。

微笑:那你把火箭还给我,我再给你买皮肤

卷毛:。。。26号我不见了!26号我消失了!

微笑:哈哈哈哈你搞我!

【这里解释一下,大王在老家安徽蚌埠的银泰城开了一家网吧,叫竞届,这个月26号开张,应该是叫毛毛去捧场的,这里毛毛开玩笑说不去了哈哈】

卷毛:我本来26号有个活动的,被我推了

微笑:什么活动?

卷毛:腾xun的一个什么线上活动,但是不是要去网吧么,算了

微笑:那肯定要来网吧啊!

卷毛:主要你是我儿子,不来不行~

微笑:别sb!

卷毛:那活动草莓都接了


【毛毛你是真宠你儿子呀!】


4.

卷毛:儿子!你给我充点点券吧!

微笑:你要买什么皮肤,你和我说,我给你买

卷毛:我不是要皮肤,我就要点券,我要升级七级狗牌

微笑:好,那我给你转账你自己充,好吧

卷毛(由于开心声音都变嗲了):好的!么么哒!嘿嘿~


(对观众)微笑(捂脸笑):我怎么感觉这么瘆得慌呢。。关键是他还笑了一下。。


5.

卷毛:你给我转了钱充点券,这把我给你当狗

然而大王没有理解毛毛的意思,以为毛毛又要大王给他转钱

微笑(炸毛):你给我滚蛋!我都给你转了一百块了!

卷毛:是呀,就是因为你给我转了一百块,我这把就给你当狗了

微笑:哦~好好好,以后每天给你转一百块,你给我当一下午的狗

卷毛(笑):可以,风女璐璐随你挑!


6.

微笑克格莫犬,卷毛璐璐辅助,美其名曰给微笑当狗

微笑:你看我们家上单的id,摸摸我的狗

卷毛(炸毛):。。。你也是狗!!


7.

(公屏)

微笑:摸摸我的卷毛

队友:你们两个好TM gay

队友:大王你女粉丝咋办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