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爱客】光棍节?不存在的!(短篇 一发完)

算是双十一贺文&爱总生贺

(其实是斥巨资用流量看双十一晚会结果就抢到几个0.11元的怨念产物qaq

第一次写爱客,希望大家喜欢

————————————————————————

1、

“光棍节快乐啊白客!”

切,光棍节?

不存在的!

对于我来说,11月11号这个日子,从它还没被定义为光棍节之前,就已经是一个特别的,不可替代的日子了。

原因嘛,熟悉我的你们应该都懂的。

小爱小爱哈。

我自诩不是一个懂浪漫的人。不管是上学的时候还是后来,每逢这天我也就和爱总一起吃个饭,再吃个蛋糕啥的,礼物没怎么送过。倒不是觉得矫情,只是不知道该送什么。

他倒是几乎每年都不会落下我的。

虽然我脸上笑嘻嘻的,但是心里还是会有一丝愧疚。总觉得是欠了他的。

今年他生日,我还偏偏赶上了通告,饭都没法陪他吃,这让我更愧疚了。

“没事啊,那你前一天晚上有空不,咱一起出去搓一顿。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2、

说是说吃晚饭,到头来还是几乎就成了宵夜。快九点了我才忙完,匆匆赶到餐厅,发现小爱还没来,一问,也因为工作要耽误一会儿。

其实我挺想回到以前的。那时候名气不大,money不多,但很充实很快乐。现在也充实,但我更倾向于把这种状态称作“忙”。现在也很快乐,但没有多少是真正发自于内心的。

那时候我俩大部分时间都在一块儿,现在聚少离多。

那时候智能手机刚刚流行,我俩也和隔壁桌两位女生一样,沉迷手机小游戏无法自拔。

“点了半天,就一毛一??还有什么双十一购物津贴,太没用了!”

“知足吧,我一分钱没有呢!”

额。。双十一购物?哦。。那个一年一度的快递灾难日啊。。

购物?

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3、

“浩哥,手机给我下呗。”

“咋地,查岗啊?放心,没小三儿!”

“量你也不敢。”

我对购物兴趣不大,非要说也就买买日用品。但我看过不少关于购物的段子,比如帮老婆或者女友清空购物车什么的。

虽然小爱不是我老婆也不是我女友,但我想清空购物车这事儿,也算是个惊喜吧?他购物车里一定是他想买的东西,正好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给他,那帮他清空购物车,岂不是两全其美!

估摸着他也就想买个机械键盘打游戏之类的吧,爷还是付得起的,这不正还赶着打折?真是机智如我啊!

找到手机淘宝,再找到购物车。

咦。。这都是些啥啊。。

阿森纳新赛季球衣?

阿森纳队员签名水壶?

亨利签名手办?

……

《运动扭伤按摩法》?

。。。

怪不得有一次踢球扭到了脚,小爱揉的我那么舒服呢。。

“我说。。你要这些干嘛。。”

好像都是,我喜欢的东西啊。。

小爱把盘子里的最后一块牛肉吃完,慢条斯理地擦了擦嘴。

“我都说了,没有小三儿,只有你。”

4、

又是一年双十一。我决定我要送小爱一件最好的礼物。

“浩哥,你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啊?”

“你啊。”

“……那你今年想要什么礼物啊?”

“还是你啊。”


“哎哎,浩哥,你干嘛。。唔。。”



5、

光棍节?不存在的!

因为我以后不会再是光棍啦。

气不气?哈哈哈哈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