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睿津】【现代AU】甜蜜短打

*警告:微津睿


最近好像小段子小甜文比较多啊。。来凑个热闹。。


小甜文/真事改编/貌似并不算新颖的表白技巧


昨天数爹爹的那个条漫把我炸出了烟花!!!!


-------------------------------------------------------------------------------------

月色正好,微风不噪。坐在窗边的地板上专注看书的他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


他还没开口,就被电话里传来的一声大叫震地差点没把手机扔掉。


“景!睿!!”


“豫津啊,你这大晚上的又发什么疯呢?”


“萧!景!睿!!!”


“诶,诶,我在呢。”


“景睿......我!嗝......”


萧景睿原本因为专注看书而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


“小野猫,你是不是又去喝酒了?喝醉了找不着回家的路了吧?你在哪呢,我去......”


“我没醉!”萧景睿能想象到电话另一头言豫津明明站不稳还要乱挥胳膊的场景,“我清醒得很!!”


“好好好,您清醒得比您刚起床的时候还清醒,行吧?乖,告诉我你在哪里。”


“我不是要你来接我的!”


“嗯?”


“我是要对你说,我喜欢你!”


萧景睿感觉脑子一下子炸了,要不然怎么会嗡嗡响呢。


“......啥?”


“我喜欢你,萧景睿。”


“......你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感觉到电话那头愣了一下,但语气还是一样的理所当然。


“你知道大冒险的游戏规则,但我可以告诉你冒险的内容。”


虽然言豫津的语气有那么一点的霸道和不正经,但萧景睿还是打心眼里乐开了花。


“是要我跟喜欢的人表白啦。”


Fin


附上我疯叔看书的美照一张~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