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425)

萌新一枚。看他俩直播双排掉分上分时间不长,每次看完都觉得意犹未尽。

这个tag里,也会有同好会发他们直博的日常,只不过都已经是很久以前啦。现在圈子里似乎人也不多了,记录这些,就当做是纪念吧~(还是我没有找对地方??

觉得他们俩之间的聊骚互动很有意思,喜欢微笑的小傲娇和小脾气,也喜欢卷毛的认真和温柔。

今天他俩都没直播,貌似还在武汉?去回顾了一下洛和霞刚上线那天的直播录像。


1.

微笑(对观众):我刚买的霞,一把都没玩过,自定义都没玩过,玩不好你们别怪我。

进去之后,微笑ad,卷毛没拿到辅助位,拿到了打野。

卷毛(公屏):5楼会打野吗

队友(公屏):会的

这时微笑选了想玩的英雄:霞

卷毛(公屏):算了,就你辅助吧

队友(公屏):不,你和微笑配合得好

卷毛(公屏):这把配合不了

微笑:哇你们看这个B,你什么意思!!

卷毛:你新英雄一次都没玩过,我怎么配合你啊

微笑:我靠我玩过的好吧!!

卷毛(笑):你什么时候玩过!

微笑:我。。我那个什么韩服。。额。。自定义玩的好吧!!

卷毛:呵呵

微笑:哇,我被嫌弃了,我很难受。我被嫌弃了。我被嫌弃了!!!

卷毛(公屏):那还是我辅助吧【卷毛是真的真的好宠微笑啊】

微笑(公屏):不要,就5楼辅助【这么傲娇真的好吗2333】

队友(公屏):我都可以啦【瑟瑟发抖哈哈哈哈】

微笑(公屏):就你了!

微笑:卷毛嫌弃我,那我就和别人打下路!对吧!今天的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


2.

微笑的第一把霞,毫无悬念。

输了。

微笑:我们去玩把匹配练练吧

卷毛:不要,我的洛很强的

微笑(撒娇状):那你陪我练一把嘛~

卷毛:你自己去练呀

微笑(撒娇状):哎呀你不陪我一起我怎么练呀~

卷毛:我这个英雄是出五速鞋gank的【意思应该就是他陪不陪都一样,就算陪,他也不会一直呆在下路】

微笑:那好吧好吧,不练了不练了,就坑你,让你掉分

卷毛:你别搞事啊微笑!!


3.

毫无悬念

第二把,又输了。

微笑:卷毛卷毛,我保证,我最后一次用霞,好不好,我有点感觉了!

卷毛:不好

微笑:我请你吃饭


4.

第三把,微笑终于找到了感觉,赢下这一盘。

但是在打之前,微笑说过,这是最后一把用霞了。

其实微笑还是很想用,因为找到感觉了。但是毕竟说过不玩了,也怕卷毛不乐意,所以还是决定不用霞。

弹幕:还想看还想看!

微笑:你们还想看啊?我问问卷毛好吧,主要是我怕他不乐意我用这英雄,怕我坑他。

弹幕:卷毛重要还是我们重要?

微笑:都重要啊!你们重要,卷毛也很重要!我知道你们想看我用新英雄,我自己玩的话无所谓,玩多少把都行,但是卷毛是我兄弟,我不能让我兄弟因为我掉分呀对不对!【这样谁更重要还不明显嘛?哈哈哈】

微笑:好好好,我去哄哄卷毛。

微笑(聊天窗口):我听说你粉丝让我继续用霞

卷毛(聊天窗口):???

微笑(聊天窗口):饭也有的吃了,按摩也有了

卷毛(聊天窗口):???

微笑(聊天窗口):最后一次,真的最后一次

卷毛默认。

微笑(卷毛应该听不见):我和你们说,我儿子卷毛很好哄的,我作为爸爸,给他点吃的,喝的,玩的,就搞定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