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603)

前两天卷毛请假,不知道干啥去了,都没直播,今天呢其实父子也只双排了三场,至于为什么嘛。。。


微笑直播间。
弹幕:毛神呢?
微笑:我不知道啊,应该是有事吧。
微笑:我真不知道,他没和我说,我今天问他玩不玩,他也不理我。
于是微笑就自己开了。

不久之后,卷毛开播了。

卷毛直播间。
卷毛并不是在和微笑双排,而是在和TBQ。
弹幕:微笑呢?
TBQ:对啊,你怎么不和成哥双排啊?
卷毛:我不知道啊,我今天一上线他就已经开始游戏了
弹幕:微笑说是你不理他
卷毛:我不理他?是他自己先开的好吧。。啊难道是打电话我没接?
卷毛默默看了眼手机。
卷毛:哎呀。。每天都一起双排也没意思。。【你就口是心非吧!!!】

微笑直播间。
弹幕:你被绿了!
弹幕:毛神和TBQ双排去了!
微笑:哎,我儿子抛下我去双排,留下我这个人孤寡老人,单排送分。
弹幕:你吃醋了吧!
微笑:我没吃醋,习惯了。
【好可怜的大王啊然而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

后来还会有刚来的弹幕问卷毛去哪了。

微笑:毛神和别人双排去了。

微笑: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微笑:毛神爱上了别的男人。

不禁有一丝心疼~

两边的弹幕都是:离婚了?分手了?



最后几把,父子终于一起玩儿了。

玩之前,微笑去偷看了卷毛的战绩和排位分数,卷毛也是。

游戏中,他俩的配合依旧行云流水,势不可挡。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