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605)

今天卷毛似乎心情不太好?一直很高冷。所以段子也不多。

1.
微笑中单卡牌,卷毛AD卢锡安。
微笑这把卡牌表现一般般,基本靠卷毛carry。
一波团战,微笑阵亡之后,ob一挑三的卷毛。
微笑:哇!毛!哇!毛!厉害啊毛!!
卷毛不说话。
微笑:哇卷毛你的卢锡安玩的不错啊!
卷毛继续不说话。
微笑:毛神怎么不说话,这么高冷啊。

最后在卷毛的带领下,游戏取得了胜利。

微笑:哇!我居然被毛神凯瑞了!我很难受!关键是我不是被毛神的其他位置凯瑞的,是被他的ad凯瑞的!哇!!

毛神继续高冷。

弹幕:毛神昨天好膨胀,今天怎么这么谦虚
卷毛:为什么你们知道吗,因为我玩辅助才会膨胀,玩ad比较谦虚

是因为在微笑面前嘛?哈哈哈

2.
微笑上单,卷毛打野。

卷毛选了个男枪。
微笑:哎哟你别选这个英雄好不!没法gank啊。。
卷毛不说话。
微笑:毛神!卷毛!儿子!
卷毛继续不说话。

过了一会儿。
卷毛:我会用超神让我儿子无话可说

后来,这把赢了。微笑2-5,卷毛5-2。
卷毛:我的男枪还是不错的嘛~
微笑:。。。

3.
微笑ad,卷毛打野。
卷毛继续用男枪,但是队友太坑,输了。
卷毛:哎,真不想拿打野位了,总是背锅
微笑:是你这英雄的问题,现在这个版本节奏这么快,男枪这英雄没控,带不起节奏,要像蜘蛛这样得才行
卷毛:哎,蜘蛛这英雄,我每次玩都要崩。应该是我不会玩蜘蛛。
微笑:对嘛!你直接说你不会玩不就好了!绕那么多弯子,简单点说出来不就好了嘛!

弹幕: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卷毛:哎,主要是,我看别人的男枪都是在对面野区驰骋风云,我的男枪在自己野区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卷毛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