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80920)

时隔一年,终于等到大王回斗鱼啦!
卷瘫二人终于可以正大光明(?)一起双排啦!撒花!
记录了下昨天下午直播里有意思的段子~

微笑聊网恋陪玩的事情。
微笑:其实我不爱和妹子玩,我还是爱和兄弟玩,因为兄弟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正文开始~

1.
微笑:对啊,卷毛来不来啊,我给他打个电话,安排一下!
微笑:儿子!来峡谷之巅双排
卷毛:好,你拉我
上了YY之后。
微笑:“应知爱意似流水”,你这id什么意思,网恋了?
卷毛:是我之前玩逆水寒的时候
微笑:那不就是网恋吗?
卷毛:我玩的女号,怎么网恋!
微笑:我觉得女号更容易网恋
【???】

2.
准备进游戏的时候,系统bug,两人都点了接受,但互相都显示对方拒绝了游戏
卷毛:你在干什么?!
微笑:我点了接受的!是风中追风拒绝了游戏好吧
卷毛:我也点了接受啊
微笑:我没点接受我就是畜生
卷毛:我要是没点我也是畜生
微笑:你是小畜生
卷毛:你,你是大畜生。。
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不对,你是小畜生,我是大畜生
微笑;我是大畜生!
【你们都是畜生好了吧别争了( ͡° ͜ʖ ͡°)✧】

3.
卷毛牛头,wq二连被对面瞎子大招打断
微笑:你的wq呢?
卷毛:被瞎子一脚打断了
微笑:你真是个弟弟!!是不是有老婆之后手速变慢了?
卷毛:。。。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