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70531)

今天大王似乎不在状态,一下午就没赢几把。心态爆炸。父子之间的对话更多的是讨论战术。

但是直播刚开始和快结束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亮点的~

1.
微笑(聊天窗口):人呢!你个B!赶紧来YY!
卷毛(自言自语):这么急找爸爸有什么事啊
加进YY之后。
微笑:说话说话说话说话!
卷毛:喂?你这么急找爸爸干嘛?

小傻瓜微笑当时没意识到自己把声音关了,并不能听见卷毛的声音。
微笑:说话!
卷毛:能不能听到我说话?喂?喂?!
微笑:讲话!卷毛。冯卓君,讲话!
卷毛:喂喂喂喂喂??
卷毛(聊天窗口):?
微笑(聊天窗口):听不见啊

一会儿后。
微笑:哦我把声音关了。。。好你个B,老子今天喷死你!你个畜生!黑我!
卷毛(假装无辜):我又黑你什么了?
微笑:你黑我的那些话已经有人给我打小报告了你知道吗!一字一句都不差,全部复述给我了!
卷毛:我怎么。。。
微笑:你喜欢黑我是吧!

可能感觉微笑有点生气,此时的卷毛有点慌了,其实微笑是在笑的啦哈哈哈
卷毛:这对面。。。
微笑:你别跟我对面!你快说是怎么回事!
卷毛:我到底怎么了你说!
微笑:八百块是吧?我一到武汉往你房间一躺?
卷毛:你说你是不是往我房间一躺
微笑:我要回我自己房间,你说你找我有急事
卷毛:哈哈哈哈哈哈
微笑:你别跟我哈哈哈,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卷毛:你这个人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
微笑:你黑我啊兄弟!你扭曲事实!
卷毛:我扭曲事实?你自己想想你干了什么
微笑:烧烤哪里有八百块?六百块好吧!我去你房间一躺?明明是你喊我的好吧!
【忍不住吐槽:八百和六百真的有什么本质区别嘛?哈哈哈】
卷毛:八百是莓神说的。要不你去和他打一架。

弹幕:离婚离婚!分手分手!



2.
卷毛先去吃饭了,微笑想再打一把。排队期间。一个老板送了五个火箭和几个飞机,说要加微笑的微信。
微笑:这是男的还是女的啊?女的话我就不加了,男的我就加
弹幕:????
弹幕:gay里gay气
微笑:我不是gay好嘛!我直的可怕!

后来那老板一共送了一百个飞机和二十多个火箭,一共两万多软妹币
微笑:我怎么感觉我被包养了?
弹幕:gay里gay气
微笑:就算搞基,也是我gay别人,不是别人gay我,知道吗?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最后这句话的意思??
如果微笑说的gay的意思是掰弯的话。。
“是我掰弯别人不是别人掰弯我”
???????




评论
热度 ( 21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