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的日常(170530)


前方高能。
真的高能。
搬好小板凳。

微笑卷毛昨天都没直播,今天卷毛直播了,但是微笑今天去LPL参加活动,还是没直播。
于是。就是美滋滋爆微笑料的时间。
1.
弹幕:微笑昨天也没直播
卷毛:什么?他昨天没直播?他跟我说他要直播的呀
弹幕:你被骗了
卷毛:你们知道吗,我们前天在武汉做活动,微笑说他昨天一定要回去直播,昨天十二点的飞机就飞回来了,结果他居然没直播??
弹幕:微笑是不是有女人了
卷毛:不可能,有我在,他不会有女人的。他有我这个爸爸就够了。
弹幕:???

2.
卷毛:我和你们说。微笑前天刚到武汉,就跑我房间去,裤子一脱。
弹幕:???????
卷毛(笑):衣服一脱,就洗澡去了,然后就在我床上睡觉
弹幕:???????
卷毛:然后他还说,爸爸!帮我订份外卖吧!你说我能不帮吗?
弹幕:???????

3.
卷毛:前天晚上我 微笑 和草莓三个人去吃饭,微笑说他想吃烧烤,你们知道我们吃了多少钱吗?800块,其中400块没吃掉
弹幕:???
卷毛:微笑说他能吃掉,我们就点了,结果浪费了那么多,把莓神给气的呀,话都说不出来了。要知道,400块的烧烤,莓神带回家,都够他们家一天的粮食了。
弹幕:微笑不是要减肥吗???
卷毛:对啊,最骚的就是这个B一天到晚喊减肥

不知道自己的料全被父亲爆出的微笑明天肯定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