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_

心有牵挂,梦不醒

微笑卷毛父子双排的日常(180305)

抽空来更新一波~

170425 170530 170531 170603 170605 170606 170608 170613 170707 170710 170711 170821 


1、

日常双排,卷毛排到了打野。

卷毛:这把我玩什么呀

微笑:你想玩什么玩什么

卷毛:要赢!什么叫想玩什么玩什么!你这个态度!

微笑:什么我什么态度!你玩打野不就那几个英雄么!你还能玩出什么花来你告诉我!

卷毛:你告诉我我什么打野不会玩!

微笑:你玩蜘蛛去,这把不缺你的伤害

卷毛:上中都是AP呀,那我玩皇子吧

微笑:皇子也可以

卷毛:这把我当狗,我态度端正,我就看你的态度端不端正!


2、

微笑帮卷毛打蓝,打完之后准备上线。

微笑:毛神我跟别人在一起了

卷毛:在吧

微笑:你就这种态度啊?我要跟别人走了,你就让我走啊?

卷毛:好走不送!

微笑:好好好,冯卓君。╭(╯^╰)╮


3、

微笑ob打架中的卷毛皇子。

微笑:抓了抓了!中亚!兄弟!这波看你的了!闪现空EQ,奈斯!天王盖地虎,没伤害!Q!好,Q又空了!漂亮!

卷毛:别说话!我怎么听不得你说话呢!

微笑:弟弟!哈哈哈!

卷毛:我这波是不是反蹲到了!你别bb!

微笑:你只是起了个人场的作用你知道吗!你就捧了个人场兄弟!

卷毛:你别管我捧人场还是捧什么场,我在,就有作用!

微笑:好,你在,在就是牛b!冯卓君牛b!

卷毛:你说话我头疼


4、

打完之后的商业互吹。

卷毛:我们这盘就需要肉

微笑:是,我们这把不缺伤害,就缺肉和开团,你只要老老实实当个弟弟,我们就赢了,打不过就是我们菜!

卷毛:我大军团加骑士之约,上去就是顶

微笑:对!我就是肉!就是混!

卷毛:你要这样想,一个游戏只有一个核心,你没听说过一个游戏有五个核心,总有一个人要当核心

微笑:毛神!甘愿当一坨牛粪,让我们当鲜花!

卷毛:我就是最帅的绿叶!

微笑:绿叶行,帅就算了


5、

卷毛:微笑我17号要来上海

微笑:来上海干嘛。。哦,五周年是吧!

卷毛:对

微笑:来吧!爸爸带你嗨!

卷毛:你别到时候又装死

微笑:你来我家玩,我家有电脑有床(←v←),什么都有,好酒好肉,你就带个人来就行了,拎包入住

卷毛:我想去鼻哥家~

微笑:哎呀,来我家嘛~(←v←)你上次都没来~

卷毛:鼻哥家是真的爽

微笑;那废话!鼻哥!虽然我这个窝小,但温馨!你不要被物质迷惑,不要太物质冯卓君!

卷毛:鼻哥家大

微笑:鼻哥家别墅

卷毛:虽然是租的,但是很爽

微笑:来我家来我家!爸爸带你去玩,玩嗨的!

卷毛:你现在光说,到时候不说话,人就不见了,哎哟今天我累了我累了

微笑:你别sb!


6、

微笑:女友共享,其实也不是不行,我不介意反正

卷毛:鼻哥又没女友

微笑:你有啊!冯卓君,怎么说?冯卓君!说话冯卓君!

卷毛:他们说17号表演赛是吧……

微笑:我问你呢!我说你有女朋友!你别17号表演赛!你不是有女朋友吗,怎么说,要不要共享一下?

卷毛:我对你说两个字,sb

微笑:你有好东西自己藏着是吧!不给兄弟是吧!你没听过一句话叫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你就这么对你兄弟?完了,冯卓君,我肯定是你的表面兄弟,你已经不爱我了

卷毛: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你,sb


7、

ban英雄阶段。

微笑:你看,我们俩心有灵犀,我们一起按个寡妇,你赶紧换个螳螂,我也换了个螳螂,兄弟,我们俩结婚去吧!真的,太默契了。


(不得不说这默契程度真的佩服,完全同步的换)


8、


微笑哼歌:我对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微笑:毛神,我最后的疼爱,祝你和momo(卷毛女友?)幸福

卷毛:这是我对你最后的疼爱

说话间对面上单突然出现

卷毛:完了兄弟,我错了

然后微笑就被秒了……


TBC


评论
热度 ( 22 )

© 蓝缕_ | Powered by LOFTER